农生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44日上午,农生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向国红院长主持,周丽华副院长做了有关教学评估方面工作的总结和部署。院教务办、行政办、学工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丽华副院长总结了3月份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问题,重点部署和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及支撑材料的分工收集及汇总;强调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应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地组织动员和实施,尤其要抓好校企合作周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外出企业参观学习或实践用车由学院统一管理,教研室主任应密切联系班主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校企合作周期间的管理职能,使我院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良性推进。

向国红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熟悉和内化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按时按质按量把材料收集并整理好;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抓实安全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把今后的校企合作教育周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王志君 图:肖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