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28日下午在养根楼召开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期末考试工作大会,农生院(农科所)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刘泽发主持会议。

刘院长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考试规章制度,对期末考试的具体工作部署做了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监考老师在监考前、监考中、监考后的注意事项。最后刘院长希望班主任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班级管理的个性化功能,提醒学生用高尚的品德、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调整心态、诚信参考,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大会圆满成功,农生院所有老师必将期末考试规章制度按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完成监考任务。

     (文:朱雄梅  图:王志君)

            (审核:刘泽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