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教工第五支部上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15日下午230分,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彭日民组织支部党员在强毅楼209上党课。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开宗明义,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后,支部针对党课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又升华了思想,深刻感受到一个共产党员,只有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付诸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文: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