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做卫生标兵,干出样子树党员形象--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2时30分,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强毅楼和知本楼开展“撸起袖子做卫生标兵,干出样子树党员形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彻底清扫实验室卫生。

活动前,总支书记胡少平安排布置了活动任务并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沉下身子、干出样子。活动按支部分组,一支部党员负责生物技术和园艺专业实验室;二支部党员负责食品专业实验室;三、四支部党员负责农学专业实验室;五支部党员负责植保专业实验室。

活动开始后,所有党员各就各位,总支委员下沉到各自的所在的支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擦桌子的一丝不苟,拖地的尽心竭力,清洗器皿的细致入微,摆放物品的精益求精。至活动结束时,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深刻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而是要镌刻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只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才能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红建供稿)

活动场景一

活动场景二

活动场景三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