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 “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25日下午,我院(所)党总支在强毅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副所长)向国红同志主持会议,重点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创文基本知识”,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本次政治学习,我院(所)党总支试点创新学习方式,4党总支同志分别以党课的形式主持学习四个专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文:曾永贤 图:陈致印

向国红副书记在主持“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