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抢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晚,学生党支部在强毅楼601举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抢答赛。党总支副书记江彤,农学与食品科学工程学生支部书记张莎莎、生物技术学生支部书记刘桃李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此次知识抢答赛。

此次比赛环节分必答、选答和抢答三个环节。在必答环节,各个选手聚精会神,仔细作答,充分发挥各人实力,展现独特风采。接着的第二轮选答环节,每个小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积极作答,充分发挥了团结的力量。激烈的抢答环节将赛事推进了高潮。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第二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三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一小组获得三等奖。

会上,江彤希望学生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图文:刘桃李)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和教师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