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1220日下午,我院(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强毅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会议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学生工作处(部)长余为教授主讲,我院(所)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副所长)向国红同志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余教授以对国际国内局势的精准把握,多次联系古今中外的相关实例,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学校及我院转型发展而努力。

(文:曾永贤 图:陈致印)

余为教授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