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对班主任开展廉政提醒约谈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031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的安排,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农生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对班主任开展廉政提醒约谈,强化履职监督。

周书记在约谈中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履职方面。提醒班主任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增强工作责任心,把关爱学生放在首位,注重安全教育和政治思想教育;二是廉洁方面。每位班主任都要加强对党纪党规、反腐倡廉的学习教育,强调班主任不准有收受学生及家长吃请收礼等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在学生评优评先等方面要做到公平公正。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也指出廉政提醒约谈应该是常态,每位班主任都要牢记职责,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工作,加强教育管理。

(谢晓燕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