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2017117日下午在强毅楼309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会上,周书记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农生院工作和业务紧密联系的两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强调我院(所)行政及党总支的重点工作是紧扣“助力精准扶贫,聚力乡村振兴”时代主题,并对今后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书记还叮嘱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