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为院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201852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在强毅楼309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王书记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第一是习总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第二是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第三是习总书记对马克思理论的评价。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第四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影响。第五是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与实践马克思主义。

(谢晓燕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