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我院(所)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研讨

6月16日,我院(所)中心学习组在强毅楼105会议室举行为期1天的“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罗求实主持,在家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和各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上午、下午的学习研讨分别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和“以三严三实作风,推进转型发展”为主题,邹坤、康林峰、曾永贤、张伟兰、刘桃李、曾智、谢晶、周丽华、罗求实等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和院(所)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刻认识“不严不实”表现带来的危害,纷纷表示强化自身修养,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积极为院(所)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罗求实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严以修身,关键就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党性是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作风、纪律等各个方面要素的综合反映,党性的修养过程就是思想上入党的实践过程,必须在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时刻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二是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三个自信”。三是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好务。四是必须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铁的纪律。五是必须坚持好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融洽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六是必须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作风,敢于改正自己缺点,勇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作为教师党员,还必须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磨砺自己,争做修身治学模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罗求实在发言中指出,2007年创建生命科学系是第一次创业,作为班子成员,当前最大的任务就是谋转型发展之事,带领院(所)教职员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组织开展农生院(农科所)第二次创业,实现各项改革发展目标。

(邹坤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