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推进转型发展-我院(所)召开专职科研人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6-24 点击数:

践行“三严三实”,推进转型发展

--------我院(所)召开专职科研人员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规范科研行为,提高科研水平,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6月17日下午,我院(所)在强毅楼105会议室召开专职科研人员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率科研处负责人徐益、王剑波亲临会场指导,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总农艺师邹坤及全体专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专职科研人员如何服务转型发展?”、“如何加强规范科研管理尤其是项目管理?”、“十三五学科科研工作规划”等3个主题,畅所欲言,就科研基地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科研工作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罗求实代表院(所)対陈志国一行亲临指导科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结合我院(所)实际就“十三五学科与科研工作规划”提出一些建议,罗求实要求全体专职科研人员必须克服目前基地没到位、科研经费较少、科研条件不够好、科研团队力量发挥不够等困难,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弘扬正能量,不求顶天,但求立地,做好农业科研这篇文章,到更好服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座谈会上,陈志国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都详细做了记录,并对相关问题当场给予解答。陈志国要求农生院(农科所)一要紧紧抓住转型发展这一良好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加强应用性研究;二要群策群力,围绕农业现代化,凝练学科方向,形成具有自己有事的学科群;三要培育特色,有所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红建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