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中心组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我院(所)中心组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

学习研讨会

524日下午,我院(所)中心组在强毅楼309会议室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主持会议。其它支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罗求实结合我党的历史、我院(所)和他个人实际情况,“讲政治、有信念的内涵、“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怎么才能到讲政治、有信念”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讲政治为本、以有信念为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其他与会人员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深化了对党员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文:陈致印)

会议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