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我院(所)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5月24日晚,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在强毅楼309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副所长)罗求实为大家做了辅导讲座。

罗求实结合学校和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如何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如何创新党课方式”、“如何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如何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领导干部如何率先示范”、“如何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求实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践行,工作上扎实推进,尤其要处理好学习教育与其他工作关系,切切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出成效,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