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开展“讲政治 有信念”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让理想信念旗帜高高飘扬

       --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开展“讲政治 有信念”集中学习研讨

   6月2日下午,根据校、院两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集中研讨。

   支部书记张伟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专题辅导》两个文件。详解了“两学一做”四个专题学习的具体内容,阐述了“讲政治、有信念”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畅谈“讲政治、有信念”的感想和体会。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立足科研,从理论到实践论述了理想信念对于农业科研人员更好服务“三农”工作的重要性;总农艺师邹坤从组织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四个方面剖析了“讲政治、有信念”的现实需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要具体落实到行动实践上,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有标准、可检验。

   支部书记张伟兰号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人手誉写一份入党誓词,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让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

(李红建   供稿)

会议现场


手抄入党誓词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