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率校纪检监察、审计、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对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在家的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副所长)向国红代表农生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所)党员的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班子,有专人负责,专人分管。二是自查自纠。发现问题,通过工作分工调整,制度上完善,交流沟通,立行立改。三是层层落实。分别在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党员大会,总支委员会上进行传达和解读,并作出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践行一岗双责,廉洁奉公。要求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三项专项整治工作。

杨鑫铨书记高度肯定了农生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三项专项整治工作要从细微处着手,细节决定成败,如农产品处置问题,校园四季有花项目经费使用管理问题等。二是要出台相关的经费管理、农产品处置的制度.从制度上堵截管理漏洞。三是要夯实纪检队伍,要明确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纪检工作。四是“三项专项整治工作”等党的作风建设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永远绷紧作风建设的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文:张伟兰  图:陈致印

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