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全体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 41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为农生院和美术系的教职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杨书记以“摒弃看客心态,你我都是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角”为主题,围绕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你我都是遵守纪律的主角、你我都是纪律约束的主角这几个方面以其独特睿智的分析视角、理论典型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记忆深刻、受益匪浅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课。

(供稿人:谢晓燕)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