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牢记“四有”,做优秀教师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学习习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精神

9月23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罗求实主持。

会上,罗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代表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并畅谈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目前我国、我校尤其是我院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于“四有”好教师的理解认识,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认识,树立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上,罗书记并就如何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利用各种媒介载体进一步抓好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我院优秀教师典型,进一步抓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三是要乘学校中层干部调整契机,推选好我们院领导班子班子。四是要大力加强师德教育,规范从教行为,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五是要大力加强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提升教师专业知识和学术水平。六是要在全院组织开展与贫困学子结对帮扶活动。七是要抓好课堂教学,尤其是要抓好课堂各个环节,既教书,又育人,帮助学生成才成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