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5月24日上午,我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在强毅楼105会议室举行,院(所)领导罗求实、金晨钟、江彤、周丽华和党政办公室、学工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院(所)党总支副书记江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16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谢之情,祝福之意;谈了毕业后自己的一些计划打算;对学校尤其是我院(所)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金晨钟、江彤、周丽华先后发言,对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和祝福,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对他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辅导员刘桃李就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问题做了安排说明。

座谈会上,罗求实用“祝贺、感谢、致歉、期待”八个字做了总结发言。罗求实代表党总支、全体党员向学业有成、顺利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对学生党员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院(所)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为院(所)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因院(所)条件待改善、教师教学水平待提升、各项管理待规范等原因为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带来的遗憾表达深深地歉意!罗求实期待毕业的学生党员:一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二是要坚守服务至上,争做优秀模范。三是要坚守学习为基,永做智慧之人。四是要坚守感恩在先,誓做大爱之人。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