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6月2日下午,我院(所)党总支在强毅楼105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院(所)领导罗求实、金晨钟、康林峰、江彤、周丽华、邹坤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求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党委书记郭军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党课报告》等相关内容。

会上,罗求实结合上述材料内容精神,结合我院(所)实际,就“三严三实”的产生的背景、主要内涵、如何贯彻践行等内容进行主讲,他指出:“三严三实”是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党员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学校尤其是院(所)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四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性,始终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志修身之本,作为为官从政之道,作为谋事创业之要,作为做人正己之基。他强调,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打牢思想基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必须抓好落实载体,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必须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各项制度建设。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