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党总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反间谍法》

作者: 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我党总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反间谍法》

十八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11月3日下午,我院(所)党总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农学专业党支部书记曾永贤先后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罗求实强调,一是要全体教职员工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二是要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坚持共享发展”原则、拟定好《院(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三是要结合转型发展,加快院(所)制度建设,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四是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尤其是科级以上干部教育管理。五是要调整充实好科技特派员与山区人才队伍,进一步做好建整扶贫工作和科技扶贫工作,发挥好我院(所)服务“三农”优势与作用。

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反间谍法》精神时,罗求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进一步抓好学习,熟知掌握相关内容;必须做好适度宣传工作,深化对反间谍工作的认识;必须严格遵守《反间谍法》,增强保密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