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召开

   5月23日下午,(所)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农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的121名毕业生和部分老师参加欢送会,院(所)领导罗求实、金晨钟、康林峰、江彤、周丽华、邹坤出席欢送会。辅导员张莎莎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毕业季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大学4年来的点点滴滴,让人回味无穷;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合唱“再见”余音绕梁,波动了在场所有人离别的心弦,久久不能平静;毕业班学生代表罗晓、聂娟、苏傲雷、黄维等和班主任老师王双辉分别以“回忆”、“感谢”、 “祝福”、“回忆”、“嘱托”等为主题发言,一年级刘达潍同学的独唱《年少有你》也为学长学姐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现场对“省、校优秀毕业生”和教学技能比赛获奖的学生还进行了表彰奖励。

欢送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代表院(所)致欢送辞。罗求实在欢送辞中分享了师生4年拼搏奋斗、学习工作、共同成长的感悟;表达了师生之间情真意切、难舍难分的伤别之情。通过分享一些富有哲理的小故事中,罗求实寄语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一定要拥抱梦想,对人生要有规划有志向并且不放弃,不抛弃。咬定青山不放松”,点燃梦想,成就梦想;一定要勤勉务实,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在学会生存的基础上谋求发展,先从基础的、平凡的工作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循序渐进,聚沙成塔,千万不要小事不想做,大事做不了,不要怨天尤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畏艰难,不怕曲折,先扫一屋,最终再扫天下,只有把自己的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洪流中,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才能做出骄人的成绩一定要胸怀感恩,把爱植根心中,把责任挑在肩上,对祖国和母校要热爱,做到始终忠诚;对父母子女要爱,做到上善若水;对恋人要真爱,做到生死相依;对同事和朋友要诚爱,做到坦诚相待;对事业要挚爱,做到爱岗敬业;对自己要疼爱,做到生命至上。总之,一定要让爱和责任陪伴你们成长,让爱和责任激励你们前行,让爱和责任带给他人幸福,让爱和责任促进社会和谐

(图文:陈致印  张莎莎

学生表演节目


优秀学生颁奖


罗书记致欢送辞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