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6-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为响应农生院党总支号召,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集中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在发言中指出道德、品行修养对于党员个人和全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加强道德品行锻炼、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做一名“讲道德 有品行”德才兼备的党员干部。总农艺师邹坤详细阐述了“讲道德 有品行”既是时代的要求、又是现实的需要,强调党员干部必须重视道德修养和道德品行建设。支部全体党员在发言中都立志要争取做一名“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张伟兰从“讲道德 有品行”的划时代意义、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如何做到“讲道德 有品行”三个方面指出共产党员“讲道德 有品行”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慎独、慎微、自省、自律”。

图文:李红建

专职科研人员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集中学习研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