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和毕业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524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强毅楼309举行了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副书记王东光、组织委员谢晓燕、辅导员刘桃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在领誓人刘桃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右手握拳高举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发展的党员钟媛媛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做出承诺:牢记入党誓词,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思想素质,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好的为祖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前的教育,党总支书记周迎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不管是在校内还是校外,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要常怀感恩之心;3、在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4、将好的作风传承下去。

周书记还欢迎毕业生常母校看看,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谢晓燕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