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生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12日上午,农生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强毅楼30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兰主持,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坦诚相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带领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查摆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然后逐一对其它党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支部书记张伟兰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深深觉得要时刻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底。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