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农生院党总支在强毅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内设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20年度支部工作,同时通报12月16日学校组织部牵头对农生院党建工作年度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谭显胜、杨泽良,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姚婧、聂恒,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向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主持。

   会上,胡少平对内设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针对校组织部12月16日对我院党建工作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与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探讨问题存在的根源,以及如何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提出了时间要求。希望各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在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中精心谋划,每一步都做细做实,并且做好记录,会后及时整理存档。(图文:聂恒)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