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所有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15日下午,农生院所有党员同志在强毅楼309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会议由胡少平书记主持。会议全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此次学习胡少平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党规和党纪,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必须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以身作则,摆正位置,增强责任感,提高业务技能,做学生的知心人,维护党员形象。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需要自觉得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用党章指导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一本本红色党章读本,就像一股股红色电流传导在每一位党员。我们坚信,在党章的力量鞭策下,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职责。在教学中要深入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时效性,为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