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我院(所)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3月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强毅楼302召开了2015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晶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从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服务群众、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严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对每一个同志的自我剖析进行了点评。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彤、院党总支青年委员陈致印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评价和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诚恳地总结了自己在2015年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意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2016年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发展的方向。

                                 (谢晶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