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30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强毅楼305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支部书记杨泽良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对《条例》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第一部全方位规范党领导机构编制工作的专门法规,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权威性。《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能力、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同志应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落实规定步骤,牢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四个基本原则”“四个关键环节”“六个严禁”“七项制度”等要求。

审核:刘泽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