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党员不断学习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教职工奋进力量,228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强毅楼309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尚志博士结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要求,以“贯彻二十大,争做优秀教师”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党章内容,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支部书记张尚志博士结合PPT深入浅出的向全体与会党员教师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内涵,同时对党章及党章修正案进行了仔细解读和深入学习,并以张桂梅同志为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教师向全体党员教师发表了自己看法,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及交流。

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站位,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宽广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守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图文:朱雄梅、刘秀;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说明:人们在房间里交谈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