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21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并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张尚志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向马银花老师荣获湖南省“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表示祝贺,同时支部书记张尚志号召党员老师以其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创优争先。随后,总结了本支部去年的组织工作情况,对今年支部工作做了相应安排部署,就“学习强国”的学习及党支部会议记录上提出了新的要求。此外,支部书记张尚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校组〔20233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知,领会精神,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支部大会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202210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对其中内容进行讨论。

与会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方向,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朱雄梅、刘秀;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