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所)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农生院(所)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在线学习“学习二十大精神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的在教育、人才以及创新等方面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显军主要聚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如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如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如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进一步落实到支部所有党员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岗位针对学习的“二十大”报告中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大家在发言中都深刻的表达了通过针对性的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国家的方针和政策,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内容将“二十大”会议的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农生院教工第党支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