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12月6上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尚志博士作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先锋”的报告。党课前,支部各位党员通过线上的形式集体观看了江泽民同志的追悼大会,表示沉痛的悼念和深切的缅怀。

本次党课包括了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即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和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张尚志博士介绍了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及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为什么我们要反复学习二十大报告及精神的原因着重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重点语句以全国优秀党员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向大家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争做优秀党员,如何争做时代先锋。

与会党员同志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讨论,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二十大报告和精神,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特色党建等方面发挥自己的力量,争做模范先锋。(图文: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