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6日中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强毅楼309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周洋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与本学院专业相关的内容。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农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农业强国,不仅要体现全球农业强国发展的一般规律,更需要从我国的国情农情出发,明确建设农业强国的目标任务。作为农学和园艺专业的学生,要坚定学农初心,以国家和民族需要为己任,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

学生党员对二十大相关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党员代表李静怡发言,她提到我们青年一代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受益颇丰,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农学人,定在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潜心科研,埋头苦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与民族的发展之中。(图文:粟志远、蒲梅清、李静怡;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