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生交流,促进专业发展——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专业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加强师生交流,促进专业发展——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专业召开师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农学专业的教学质量,推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学“一流”专业建设,11月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专业在强毅楼309室组织召开农学专业师生交流会。农学“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陈勇院长,农学教研室部分老师,以及农生院19级、20级、21级、22级农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农学教研室主任刘显军博士主持。

刘显军博士向农学专业学生代表介绍了专业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及教学设备等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本专业学生在近一年本科生同学参与各类竞赛考研和就业情况,农学“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陈勇院长就本次师生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给参会的师生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师生交流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就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内容和方法、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以及学校的学习环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参会老师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图文:刘显军、白婧;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