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民主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3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在强毅楼305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人士座谈会。九三学社郭开发、中国农工民主党戴清香、民盟党肖莲荣、蒋端生、郑慧新、党员朱雄梅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农生院(所)副院长、统战委员康林峰主持。

会前,康林峰及与会民主人士共同学习了729-30日习近平在北京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各党派人士深入领会统战会议的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师,以实干举措宣传统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贯彻二十大精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中,大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探讨了我院(所)管理、科研、教学等工作的自身体会及提出了有效性建议。

会后,康林峰提出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自身目标,坚持克服一切困难,不受外界干扰影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挥磅礴力量。(图文: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