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所)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25日下午,农生院(所)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聚焦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目标任务,支部书记刘显军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体系改革,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向双一流应用型高校目标迈进。支部成员白婧表示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时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保持奋发向上的干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在会议小结中明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相结合,聚焦目标导向,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契机,坚持团结奋斗,奋进新征程,呈现新气象。(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农生院教工第党支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