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农生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强毅楼309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讨论的形式开展。活动由张尚志博士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谭显胜博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并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另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树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尽最大努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帮助。

会上其他与会党员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教师,会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师德表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立志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同时作为一名从事基础研究的科研工作者,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世界科技前沿,努力奋斗,为科技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朱雄梅、张尚志;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