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院(所)56名教工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和4名学生支委佩戴党徽集中在强毅楼305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习组织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或其它直播平台上收看,共同展望祖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教工、学生支部通过分组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是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战略指南,学院将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们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信心满怀,称将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双一流”建设为引擎,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为教育强国建设做出贡献。科研团队表明将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落实习总书记“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指示,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科学子,将积极响应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去,为祖国农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