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2022年4月12日,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泽良委托支部成员刘显军博士主持

刘显军带领第二教工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部分章节内容,结合支部党建农生院所教学、科研工作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员们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体现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一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教育强国,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全国疫情存在散点多发,防控形式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所有党员应该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参与和协助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在困难面前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自觉性,结合专业特色着力培养更多青年的责任感和“三农”情怀,助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第二教工党支部)

1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