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发展历程,凝聚奋斗力量——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21日下午3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湖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显胜主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重点是明确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创造的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及其带来的改变,这些成就和经验具有的重要意义;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领悟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今后怎样做才能继续成功;同时,全会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接着,与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了湖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深入了解了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包括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体系基本形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显著;旅游业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旅游总收入接近万亿元;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进步;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经济总量超过4万亿元,财政收入量质齐升;在三湘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等。同时明确了省委党委对今后五年工作的详细部署。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更加坚定和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力争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图文张余杰/马银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