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上党课——牢记党员身份不能忘,做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23日下午4点半,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谭显胜作了主题为“牢记党员身份不能忘,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并学习了这一报告。

   本次党课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三个方面。首先,谭书记从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党的优良传统开展创优争先活动的具体体现等三个维度讲解了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接着,又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能力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综合素质,这是有别于非党员的三个显著特征;后,以党员在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等多个方面应尽的义务结束了本次精彩的党课学习。

党课最后,陈勇院长对党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各位党员能牢记党员身份不能忘,在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特色党建等方面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学,争做模范先锋;针对上述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依次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图文张余杰马银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