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谭显胜博士主持。

谭显胜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工作提示》(校组[2021]27号)文件精神。《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为了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将其贯彻、落实作为一项任务来抓,要做好宣传教育,推动党徽党旗知识广泛知晓、深入人心。基于此,谭书记带领同志们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条例》制定的目的意义、党徽党旗的图案设计和内涵更加明确;对党徽党旗的通用尺度、应当使用党徽党旗的场合和不得使用的场合有了详细了解;并就总支、支部活动室以及讲课中是否可以使用党徽党旗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象征意义、制作、使用、管理有了详细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最后书记指出,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党员同志们也表示新学期要更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把学习党史融入工作生活中,多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刘秀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