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召开“学史明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旨在引导我院(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理论大学习,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由院(所)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主持,院(所)党总支委员及内设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按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学习了相关内容,院(所)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什么好”学深悟透16个方面的基本道理。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初心而奋斗的历史。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