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农生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农生院全体学生党员于2020年10月10日开展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主体党日活动,助力本次迎新工作,党支部书记聂恒和姚婧老师现场带队。

学生党支部上午7:30到达迎新现场,协助学生干部搭建迎新帐篷为迎新做好准备。迎新过程中,他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农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家长们放心;热情迎接新生,微笑服务家长,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学生党员表示:“当自己佩戴党徽与新生见面的时候,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供稿供图  聂恒)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