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重踏红色征程--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我院(所)教工党员怀着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涟源市龙塘镇新石桥村李聚奎故居开展“追忆峥嵘岁月重踏红色征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深切缅怀李聚奎将军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长(所长)向国红、副院长兼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晨钟参加了活动。

在故居前,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列队肃立,向烈士铜像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李聚奎故居,在一幅幅再现将军一生谦虚谨慎、襟怀坦荡,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的崇高风范图片前,党员们追忆了将军的英勇事迹,感受将军伟大的人格魅力、坚定的革命信仰、坚强的无产阶级党性、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和高尚品格。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又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将军坚守信仰、始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将军艰苦朴素、始终保持劳动人民本色的质朴情怀;学习将军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要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农生院(农科所)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供稿:张莎莎、李红建)

李聚奎故居前合影留念)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