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1022日,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为学生党员上党课。我院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50多人参与此次学习。

王书记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主题教育的意义;二、大学生怎样担使命;三、大学生在担使命中应该怎么做。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大是大非面前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大学生应该把理想融入血液,把专业知识学好作为第一要务;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联系起来,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