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强毅楼305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泽良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支部联系人胡少平书记和支部18位党员(2人请假)。

杨泽良首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就2019年度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和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本次组织生活化的评议中,每位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根据自身岗位,紧密结合教学和科研工作,检查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党员同志互评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充分肯定所做成绩,又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评议活动目的。会后党员同志根据日常表现、工作情况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最终彭日民、白婧、杨泽良和康林峰等四位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