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三农”守初心,实干兴农担使命----教工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728日上午,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彭日民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校外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七月骄阳似火,党员热情似火。不到8点,党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校外基地活动现场。彭日民对活动进行了简短的安排,他指出,党员们一定要带着农业问题深入学习,开展一线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顶着烈日,在支部党员、高级农艺师罗育才的带领下,党员们饶有兴趣地一一考察了各个试验场地,对各个品种试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现场,看到种质资源课题组的同志们汗如雨下,党员同志们感同身受,由衷地感到钦佩,并在课题组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帮助收集种质资源,一个个累得汗流夹背,但同志们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的明初心、守初心,知使命、担使命活动。党员同志们真正做到了将汗水流在田野里,把论文写在服务“三农”的路上。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要进一步锤炼党性、筑牢信念、坚守初心,实干加巧干,就一定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李红建、彭日民,图:贺坚贞)

1   支部党员在活动现场

2   高级农艺师罗育才现场指导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