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18日上午,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强毅楼305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日民主持,总支委员、副院(所)长康林峰参加了活动。

彭日民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第三十九条到第四十四条》。彭日民指出,此次活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质量和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学誓词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聚焦“三问”开展了交流讨论。康林峰从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足科研,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做贡献,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发挥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图文: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